經過幾天完全放空的休息
終於稍稍回復到身為人的感覺
之前生活有點行屍走肉
雖不想加班,卻無奈的一定要去
放在眼前的工作只有多和很多
捧在手上的待解問題更是無窮無盡
也許我說得誇張了點
但半年來部門走了一半的伙伴
那種感覺與滋味實在讓人難耐

坐在白幕前
咫尺光影跳躍在每個呆默的臉龐
偶而發出的笑聲伴隨著混合的食物氣味
構築出一個短暫而虛幻的空間
想不到平常日的電影院
竟然有那麼多的同好
趁著影片間的空檔
偷偷想像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雖不像"Date Night"裡男女主角這麼臭嘴
但也能自得其樂的打發時間。

A-team

最近看了五部電影,有首輪也有二輪
如果要推薦的話,"A-team"(天龍特攻隊)還不錯
劇情有梗有笑點,動作場面也有新意
若再加上小時候的影集記憶
拿來抒壓解悶還挺不賴的
說不定再過沒多久馬蓋先、飛狼等也要重拍電影了

Up in the Air

"Up In the Air" (型男飛行日誌)也還OK
喬治克老頭已經沒有ER時期那麼惹我厭了
在我這年紀與經歷的男生看這部片,還滿有感覺的
雖還不至於心有戚戚,卻能讓人有些想法
能得到奧斯卡六項提名果然不錯

Alice

比較失望的大概是"Alice in Wonderland" (魔境夢遊)
Johnny Depp在"剪刀手愛德華"與"神鬼奇航"留給我極強烈的印象
但在這片裡扮演的Mad Hatter卻讓我覺得不太過癮
角色個性及表演方式看不到太多創新
也許賣點就是加了3D而已吧
我還是把記憶留在剪刀怪客與海盜船長好了
真是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啊...

對了...到月底前和春憑貴賓卡買一張電影票
送一張招待券(隔天才能用)
等於是70元看四部電影
真是太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