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

暌違將近五年吧
於業界繞一大圈後
在家人與朋友慫恿下
抱著瞧瞧同是淪落天涯可憐人
或是和監考老師聊聊天的心情
再次踏上教甄這條不歸路..
是的,I will be back

那天,在高雄縣政府禮堂
看著周圍報名的蜂擁人潮
突然湧上一種既熟悉卻又陌生的矛盾感覺
不自覺好像小偷般偷偷觀察著
似乎還是有一些和我年紀相仿的
仍在代課與教甄的輪迴裡掙扎
我會不會也掉入這個迴圈呢?
搖了搖頭,抿嘴苦笑著

謝謝D大姊的幫忙,幫我要到一些教科書
讓我在意猶未盡的北海道之旅結束後
能夠迅速收心,準備教案
至於教育科目嘛,只能憑多年前的記憶與微薄到不行的運氣
說不定帶顆骰子還比較有幫助

想歸想,真正上場時仍是乖乖拿著2B鉛筆爬格子
看著好像有印象的各種人名,祈禱著當天的手氣
半裸考的結果,預估還能拿一半的分數
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雖然1250應該就噗通一聲沒了
但也不盡然沒有收穫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種重新啟動的儀式

E sir 接下來就請你多多關照囉^^
再見了~天空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