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坐著火車。不是前往旅行,亦不是趕赴研習,而是作了一件蝦蝦事。

其實昨天晚上早已搭車返家,只是腦中突然想起一件事:教室有台機器,可能未關機!!因為離校時有點匆忙,忘了檢查,如果等到星期一也許會發生火災。

正常情況來說,應該趕快聯絡學校幫忙處理,但那時可能擁有鑰匙的處室早已下班,也一時聯絡不到學生,大部分人的作法應該是拜託人回去幫忙看看吧,但我是個怪咖,一個非常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怪咖,硬是又坐了三個小時的夜車,回去只為了檢查電源,早上再坐車回家,哈哈,夠不夠蝦!

非常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跟我孤僻的人格特質有關,也是到這兩年,才願意正視自己,將孤僻這兩個字加諸在身上,其實早在國小的期末評語,導師就已經點出這項缺點,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知道必須調整,所以勉強自己很多次,但這根深蒂固的特質,只能短時間內改進,無法長時間改變,硬使力而為之的結果帶來讓人忽冷忽熱的負面感覺,其實我也不願意啊!

能夠把我當成朋友的朋友,一直覺得你們很厲害,可以忍受我這樣的個性。而願意讓我鼓起勇氣拜託的人,又是另外一層不同等級的意義了。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因為一件蝦蝦事,寫了一堆蝦蝦話,也真是蝦蝦人的極致。對了,忘了說,昨天半夜回教室,到底有沒有關電源呢?噹噹噹噹~答案揭曉:只能說我平常把學生訓練得很好啊,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