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

「葉問」這是前陣子網路上挺受推崇的一部電影,許多網友賣力狂推
連嗨咖同事看完了也誇張地說,她愛上甄子丹了...
電影裡的台詞「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被視為最經典的一句,也受到許多人熱烈的迴響

基於湊熱鬧的心態,昨天掃墓結束閒著無事便將電腦接上電視
拿出最近團購的各款零食與出外購買的飲料
癱在沙發上,好好享受清閒午後時光
當個稱職的coach potato

但是看完了....卻與想像中有點差距
對我來說充其量只不過是部民族意識強烈的武打片
也許有人覺得看葉問狂K阿本仔,是件爽快的事情
老實說...我是沒啥感覺...
不過女主角還滿正的,也算是賣點啦
但在窮困潦倒的生活中還能保持美麗的外表
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聽妹說她是郭富城的女朋友!?
看來我的娛樂八卦消息更新太慢了...
要好好充電才是

「葉問」我給★★★☆

墨水心

晚上睡不著,又衝了一部「墨水心」
是布蘭登費雪主演的奇幻電影
妹覺得不怎麼好看,反而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特效作得滿真實,劇情也算有新意
不過音效不能開太大聲,有些片段會被嚇到
但就不知道網路上的評價如何了

我給「墨水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